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执行干警高效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美玲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5:40 打印 字号: | |
  3月27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季某来到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负责人 热心为民好法官”的锦旗送到了该院执行局干警手中,对执行干警尽心尽责,高效执行表示感谢。

    据悉,季某申请执行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要求被执行人王某偿还借款21余万元。执行过程中,王某无视法院送达的执行通知书限期履行事项,拒不履行执行款。后来干脆就躲了起来,执行法官多次联系也未果。然而,他们没有就此放弃,通过多次不懈努力地走访调查得知被执行人王某故意转移财产规避执行。针对王某如此恶劣行为和下落不明的实际,执行法官依法作出司法拘留决定,并将其身份信息移送至公安机关采取挂网临空措施协助查找并控制被执行人王某。

    2019年2月3日,该院执行法官接到南京市秦淮分局大校场派出所电话通知,被执行人王某于2019年1月31日被临控。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派遣两名执行干警赶赴南京市秦淮分局大校场派出所办理接洽业务。同时被执行人王某家属也赶到新左旗法院,履行了全部执行案款。

    季某表示:“我以为和对方纠缠这么久了,一分钱也拿不到了,多亏了法院执行局,没有你们,我的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一面锦旗背后是当事人对法院人的肯定,更是法院人司法为民、尽职担当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诺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