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法院动态】第22期 新左旗法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
作者:包丽燕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1:15 打印 字号: | |

2021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今天新左旗法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捐赠衣物献爱心”志愿扶贫助困服务活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件衣物,一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了这个冬天。

涓涓细流,款款善意。衣物捐赠活动不仅仅是衣物捐赠,也是一份爱的奉献与传递。活动开展中,捐赠者纷纷踊跃捐赠衣物,棉衣,羽绒服,绒衣等衣物很快筑成一座“爱心山丘”,志愿者们将募捐来的衣物有序分类打包,并存放入xx社区指定衣物募捐箱内。

雷锋精神焕发着永恒的魅力,此次活动正是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发扬新左旗人民法院人的风采,愿雷锋精神在每个国人中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包建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