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法院动态】第32期 新左旗法院院长在旗人代会上作报告
作者:贾玉鑫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7:36 打印 字号: | |

2023年31日,在新巴尔虎左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院长鄂巍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从深化政治建设全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积极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服务保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着力建设过硬法院队伍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法院全面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其中,透露出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服务“六稳”“六保”,保障扩大内需、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实施,建立健全与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联席会议、协调沟通机制,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予以重点关注和实施的明确目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左旗法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好发挥职能职责,为新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贾玉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