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法院动态】第34期 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作者:贾玉鑫  发布时间:2023-03-03 15:30:56 打印 字号: | |

202331日,在新巴尔虎左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旗人民法院院长鄂巍所作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获全票通过。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表示法院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客观全面地展现了过去一年旗法院在重点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凸显了法院的大局意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代表们对新左旗人民法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23年,新左旗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按照“基层基础提升年”、“规范、精减、提速”促进年、“高质效服务年”活动部署,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坚持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牢新发展理念、紧扣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平安、法治、幸福新左旗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贾玉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