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法院动态】第43期 新左旗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崔永华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0:59 打印 字号: | |

3月16日,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鄂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达古拉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长、其他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旗纪委监委、上级法院及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以加强干警队伍建设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地落实。着力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锲而不舍整治顽瘴痼疾,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改进司法作风

纪委监委派驻该院纪检监察组长阿拉坦图雅传达了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贾玉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