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法院动态】第53期 司法护航助企纾困获锦旗
作者:贾玉鑫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5:59 打印 字号: | |

322日,新左旗市政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企业利益”的锦旗送至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感谢在诉讼活动中,以公平正义、快速高效,保障了该企业的合法权益。

新左旗法院始终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列为重要工作之一,立足审判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班子成员带队不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与财政部门及各金融机构进行金融机构诉前保全工作座谈交流,开门纳谏,互促共进,积极探索法治护航营商环境新举措;加强与职能部门联动,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共建共管共治大格局;畅通“涉企直通车”,实现涉企案件“快立、快审、快执”,加强多元化解涉企纠纷、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新左旗法院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优化诉讼服务,延伸司法职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贾玉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