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法院动态】第62期 新左旗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崔永华  发布时间:2023-04-06 09:54:3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地见效,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3月29日上午,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制度文件,党组书记、院长鄂巍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共新巴尔虎左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会议精神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廉洁弦”,严格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让公正司法、廉洁司法蔚然成风。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自重自省、自律自持,不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院领导、环节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干警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坚持抓早抓小,及时提醒纠正干警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持续整治司法作风顽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责任编辑:贾玉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