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法院动态】第69期 国家安全  你我共守
作者:萨如拉  发布时间:2023-04-17 11:24:57 打印 字号: | |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4月14日,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干警来到甘珠尔广场,参加旗委国安办组织开展的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在场群众全面讲解国家安全理论政策,从最初默默聆听干警们的详细解说到后来主动提问,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充分激发了群众主动学、认真学、细心学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情,更是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心,人人有责,人人有为,接下来,新左旗法院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努力为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贾玉鑫
友情链接